Calendar

七月 2012
M T W T F S S
« Jun   Sep »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  

Categories

這個月開始使用 MegaShare 來做資源分享

有資源沒地方發的感覺還是怪怪的。
經過了數個月的思考,覺得 MegaShare 算是對下載者還算厚道的空間。
雖然我拿 JDownloader 測試是抓不動,無限 wait loop,不過手動抓的話因為它不限速所以也還好。
此外,在下載頁面可以使用 get direct link 的按鈕取得真實載點,拿去貼給 IDM 之類的續傳軟體,就可以多線灌到下載頻寬滿速,我覺得還不錯。
只是這和以前的 MU 一樣有驗證碼,以及兩次下載間隔要等待約五分鐘,也許還有我不知道的限制,總之就先選這家了。

目前分享的版圖已經大幅縮限,但肯定會分享的地方應該是這幾家:
M-Team (常時開放註冊。送花即可解除 hide,送花不需要付出代價,最低等級的會員每日送花數有限制。)
Game Comic Forum (常時開放註冊。現行規範是用積分買帖或者回帖都可以取得載點,但回帖不能敷衍否則會被嚴懲。)
動漫基地 (很少開放註冊。現行規定 7 日內要有發言,才能看見隱藏內容。)
FastZone (邀請註冊制。點愛心可解隱藏,點愛心不用付出代價。目前點愛心的積分要求不明,但應該不會很高。)

將來可能會發的地方:
夜雨亭 (常時開放註冊。進入動畫分享區有帖數要求,需要在水區那邊和大家聊天一陣子,或是去心得板寫心得,累積一定帖數及分數才能進入。) ← 這家在搞改革,但進度不明,等標題長度限制放寬到 255 我比較會常去。
找樂子論壇 (邀請註冊制。點愛心可解隱藏,沒注意現在點愛心是否要付出代價。點愛心要求的等級不確定。) ← 這家月底還會改版,論壇不是處於穩定狀態,這幾天我會再考慮一下是否回去發。

我解壓密碼有掛的論壇還有:
TW@FCB、卡提諾、艾噹洛、Plus28、霜月字幕組、#CR# 字幕組、HKG 字幕組、澄空學園、漫娛動漫論壇、2DJ。
漫娛只是掛好玩的,那邊要求的解壓密碼有點麻煩,所以我目前沒打算過去發。
卡提諾跟艾噹洛有規定分享帖內文格式,有點麻煩,所以懶得回去發。
小狼窩的解壓密碼排外,所以必須重壓一遍才能發那邊,所以我密碼也沒掛他們家。
Plus28 我沒有在那邊發主要是一些安全考量,真的只能在那邊抓的話我再看看吧。
總之如果你有需要的資源而我手邊有,而且 MegaShare 你能抓的話,要是你已經在 TW@FCB、上述各字幕組及 2DJ,我可以去發給你。
要知道我發過什麼動畫的,可以去 M-Team 或 GCF 看一下動畫分享區看我發過的全套動畫有哪些,之前 MU 和 MF 分享帖的屍體都還留在那裡。
純 MU 的分享帖我可能手邊也沒有那項資源了,隨著 MU 一起死亡的可能性很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