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
七月 2018
M T W T F S S
« Apr    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  

Categories

在我忙碌的這幾年裡隕落的論壇

這幾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忙,沒什麼時間四處活動了,接手的動漫基地也還沒時間整頓。
看了看過去曾經待一陣子的地方,網站也都收起來了,在這裡稍微列一列。

1. 夜雨亭動漫Night with Drop http://night-anime.net/bbs/
關站原因不明,站長也很久沒有出現了,關站前就已經很冷清。

2. 鈴風字幕組 http://bbs.suzu-kaze.net/
跟夜雨亭共用主機,但沒有主機擁有權。
隨夜雨亭主機到期不續約,鈴風字幕組宣稱轉戰 facebook,但實質上 facebook 也沒繼續更新。

3. Game Comic Forum http://gcforum.org/ http://gcfly.org/
站長曾在論壇沒落後發公告宣稱要永續經營,但最後還是無聲無息地將論壇關閉了。
網域不續約後被網域註冊商拍賣,一個被色情網站經營者買走,一個被網域蟑螂註冊走後認為沒價值再度被釋出。

4. 霜月字幕組 http://bbs.sougetsu.org/
唯一有正式預告要結束營運,並且在結束營運後還有放留言頁面的。

5. 流鳴聯合本居 http://bbs.liouming.net/index.php
不知道怎麼沒了的,總之想起來的時候就不見了。這間是我沒有註冊和活動過的地方,至少目前這個身份是這麼回事。